軍方擬撥2%煙酒稅發展旅遊

2014-07-29 12:58: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觀光與體育部常務次長素哇表示,由海軍總司令那隆上將擔任主席的國家旅遊政策委員會召開工作會議,討論對2008年國家旅遊法進行修訂事宜,要點包括將每年徵收煙酒稅的2%用於發展旅遊業,相當於每年30-40億銖,設立旅遊地點發展基金,成立有專門工作小組負責草擬草案,以提交國家維穩委員會審議和批准。
 
同時,會議還批准了全國劃分區域加快發展專題旅遊府治的計畫,包括蘭納人文旅遊地區,包含清邁、清萊、喃奔和喃邦4個府治;活力海灘旅遊區(Active Beach)包含春武里、羅勇、尖竹汶和噠叻4個府治;東北部南區人文旅遊區含東北部的呵叻、武里喃、素輦、四色菊和鄔汶叻他尼5個府;皇家海岸旅遊地區含中部和南部部分府治,包括佛丕、巴蜀、春蓬和拉農府;安達曼海岸旅遊地區,含甲米、攀牙、普吉、董里和沙敦府等。
 
素哇表示,如果利用部分煙酒稅對國家旅遊事業進行發展的計畫獲得法律委員會的批准,將設立專門的基金率先在上述全國區域旅遊區發展計畫中使用相關資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