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捷運工程今開標 總額289億

2014-07-29 13:06: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交通部常務次長率蒂女士昨天(28日)透露,交通部將於今天對3項捷運招標項目進行開標,至於紫色線捷運目前工程已完成94%,預估未來兩年內將能全線通車,藍色線則出現長達兩年的工程延誤,預計要等到2019年才能通車。
 
交通部常務次長昨天主持10條捷運線建設進展情況總結會議,由泰國捷運局和鐵路局報告各部正在推動和施工的捷運線工程進展情況。交通部定於今天對3項捷運工程進行開標,包括挽賜-蘭實捷運線的電氣和機械系統、以及車箱招標案,以及挽賜-大玲昌線的電氣系統招標案,總投資金額高達288億9900萬銖。
 
鐵路局透露,捷運紫色線挽艾-挽賜線目前建設工程已完成94%,預計所有橋架、鐵軌和車站工程將於2016年底全面建成竣工,2017年上半年將投入試運營。至於捷運藍色線挽賜-他帕和華喃峰-挽開,目前工程量延誤達兩年時間,由於要與曼谷市政府的基建工程相協調,原訂該條捷運線於2016年竣工,現已推遲至2019年。
 
至於捷運綠色線摩七-沙攀邁-庫闊線,目前正在進行招標,比原訂進度延遲約兩個月。捷運紅色線挽賜-蘭實線工程,目前環境評估報告已獲國家環境委員會批准,預計今年底將進行招標。
 
捷運粉紅色線開萊-民武里、橙色線國家文化中心-民武里、黃色線叻拋-尚隆,目前正準備向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提交相關的規劃方案,在獲批准後才能繼續籌備招標操作。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