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議會名單 空總:尚未奏呈

2014-07-30 11:52: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空軍總司令巴金上將昨天(29日)透露,空軍部門在即將成立的國家立法議會中獲得20個議員名額,空軍部門已完成提名。至於立法議會議員名單是否已奏呈皇上陛下御准,巴金上將透露,尚未奏呈皇上。
 
巴金上將指出,由他管理下的空軍部門獲得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分配20個名額,以選拔軍方賢能人士加入立法議會,而他已向巴育上將提名20人,獲悉其中10人獲得批准,另10人則不清楚是否已獲批准。巴金上將指出,立法議會目前人員組成正在籌備過程中,尚未奏呈至宮務處。
 
巴金上將昨天還透露,空軍方已按最高統帥指示,安排C130空軍運輸機準備飛往利比亞接載泰國僑民及勞工回國。但尚未協調飛行路線,而外交部也已安排使用商業航班撤僑,如果不夠則會讓空軍出動運輸機協助。
 
據泰網路媒體透露,陸軍總司令對立法議會人選挑選十分謹慎,多數議員將來自軍方,而奏呈安排最快日期為7月31日,也可能延遲至8月3日前奏呈至宮務處。
 
关键词:尚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