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內閣名單曝光 多來自軍方

2014-07-30 11:52: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盡管臨時政府尚未成立,但媒體已傳出臨時政府內閣名單,在該份名單中,陸軍總司令巴育上將將出任臨時政府總理,但同時仍擔任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主席。巴育上將昨天(29日)表示,新總理、內閣預計9月成立。
 
根據媒體透露的臨時政府內閣名單,陸軍總司令巴育上將會出任臨時政府總理,但仍兼任維穩委員會主席。內閣名單將在本月底前呈遞至皇宮秘書處,以奏請皇上陛下御准。
 
除了巴育上將擔任兩個職務外,軍方高層將領都在臨時政府內閣中擔任部長職務,包括阿努蓬上將出任副總理兼內政部長、空軍總司令巴金上將出任交通部長、三軍最高統帥塔納薩上將擔任外交部長、陸軍總司令助理派汶上將或將出任司法部長兼國防部常務次長、前空軍總司令茵提蓬上將擔任國防部長。至於現任陸軍副總司令,將接替於9月分退休的巴育上將出任陸軍總司令。
 
據悉,任命總理與內閣的全國立法議會預計本月底成立,而本月也僅剩餘兩天,8月中將舉行第一次立法議會會議。全國立法議會220個成員名單中,其中110名成員來自軍方高層。
 
根據媒體報導,國家維穩委員會昨天開會時,巴育上將告訴與會的各部會常務次長、各政府組織主管,強調改革路線現在進入第二階段,全國立法議會將成立,並指派總理與內閣成員,預計9月完成。
 
巴育上將表示,現在的重點工作是法律、司法與安全事務,臨時憲法必須透徹研究,作為國家行政當局的基礎。各機構必須努力加速解決人民的問題,目前軍方已接到超過2萬件投訴,多數已解決,約2000-3000件還需要追蹤。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