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龍眼豐收 果農憂價跌

2014-07-30 11:53: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北龍眼近期開始進入收成季節,預計清邁府將大豐收,有29萬噸龍眼上市,有關部門決投入2570萬銖協助果農把部分龍眼進行深加工,或者擴展銷售渠道,防範出現龍眼供過於求問題。清邁市政府將於本月31日在市中心城門廣場舉行「龍眼盛會」。
 
清邁府農業辦事處官員頌蓬昨天透露,預計本月起到下月的北部龍眼採摘季節內,將有29萬噸新鮮龍眼上市,多於去年約2萬6000噸。今年是清邁龍眼豐收的一年,使果農和農業管理部門紛紛擔心會出現供過於求,導致龍眼價格賤跌問題。
 
清邁府副府尹納雲透露,該府農業管理部門決定劃撥2570萬銖資金,採取兩項措施防範和解決龍眼鮮果價格賤跌問題,包括使用其中的1250萬銖幫助果農把大約5000噸新鮮龍眼銷往新的渠道,並開拓新的鮮果銷售市場。
 
另一項措施是鼓勵和協助果農把新鮮龍眼進行深加工,預計將生產烘乾龍眼2萬噸,以及出產約2000噸的去皮烘乾龍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