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警署擬設路上援救事故中心

2014-07-30 11:53: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關於在第二警署成立路上援救交通事故中心的進展,交通工作負責人阿挽警上將(29日)表示,經過多次會議最終決定盡快成立預防與解決交通意外事故中心,並在10月15日前必須形成完善的控制交通問題方案。同時,還要開設兩個執行部門,專門負責監控和緩解交通堵塞或道路安全隱患,號召民眾共同參與監督。
 
阿挽警上將指出,已授權監管公路的交警和市區交警,檢查道路安全隱患、路況問題,以及導致發生意外的原因,將檢查的結果送交即將成立的預防與解決交通意外事故中心,該中心則在節假日、節慶日等具體執行。前期主要檢查5個方面的工作,包括管理工作、路口安全隱患、事故多發區、環境和駕駛者本人。
 
在第二警署設立預防與解決交通意外事故中心,是國家警總署辦事處的一項政策,主要目的是為了減少交通事故,彙集全國交通信息。這主要是因為第二警署有先進的科技,是公路交警和國家總警署的溝通樞紐,一旦發現任何地方發生交通意外,第二警署有權直接下達救助命令,並有權對整個事件進行追蹤,更好地調查事件始末。
 
关键词:警署事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