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看好下半年投資氣氛

2014-07-30 12:05: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促進投資委員會(BOI)看好下半年投資氣氛將好轉,並且支持泰國業者增加赴海外投資,特別是鄰近的東盟國家。
 
促進投資委員會秘書長鄔東透露,今年下半年的促進投資申請趨向好轉,有信心今年全年促投申請總值能達7000億銖,2015年將繼續明顯增長。在促進海外投資者來泰投資的同時,近2-3年來促投委員會也支持泰國廠商赴海外投資,包括向業者提供經商資訊、舉辦實地考察活動以及安排與地方政府機構會面等。促投委員會制定的目標投資國為分別三大組別,第一個組別為印尼、緬甸、柬埔寨及寮國;第二個組別為中國、印度及其他東盟國家;第三個組別為中東、南亞及非洲。
 
泰國廠商前往海外投資仍存在稅務問題,稅務廳向匯回泰國的盈利課稅,促投委員會仍在與相關單位進行商討以尋找途徑。目前泰國企業為避免被雙重課稅,轉向在新加坡設立公司代替。
 
新成立的促進投資委員會將在近期審議新的促投政策,可分為四大類別,包括工業發展需求的基建投資項目、有助促進泰國工業發展的科技項目、能善用國內資源的工業以及有望發展成為全球生產基地的產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