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樂大學中國留學生自殺

2014-07-30 20:46:14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說:屍體墜落在排水道中。   (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泰國伯樂大學(Kasem Bundit University)曼谷民武里區隆告分校女子宿舍,今天(30日)發生墜樓自殺案,一名來自中國雲南的留學生凌晨自殺,警方目前正在展開調查行動。
民武里警察局中午11時接到報案,伯樂大學(Kasem Bundit University)民武里區隆告分校女子宿舍C棟發生墜樓案,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和法醫趕往案發現場。
警方在這棟高12層的女子宿舍樓下,看到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女性屍體,屍體掉落在排水道井坑中。法醫初步檢查確定頸部折斷、脊椎骨多處骨折致死,死亡時間在6個小時之內。
警方隨後聯繫校方、死者的同學展開調查,獲悉死者是王黄琦嘉,來自中國雲南,現年21歲,在伯樂大學大三就讀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王姓學生的同學稱,她住在12樓1223號房,同屋的舍友已經回國,考試結束後將在8月4日回國。
案發前一晚大約21時30分左右,王姓學生與家裡通電話,掛斷電話後滿臉愁容,接著就回到宿舍關上門。凌晨5時左右,有人聽到重物落地的聲音,但因為都在睡覺,所以沒有人起床查看,直至早晨10時才有人發現屍體躺在排水道中。
警方表示,王姓學生的宿舍內沒有搏鬥的痕跡,一張椅子被放在陽台上,判斷她是踩著椅子從陽台縱身跳下,自殺原因可能和家庭有關,那一通電話是關鍵,警方已經展開後繼調查,並開始聯繫大使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