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迎新生 教育部屢禁不止

2014-08-04 10:39: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教育部基礎教育委員會學生管理救助中心負責人乃提昨天(3日)表示,該救助中心已經召集曼谷市及周邊地區中學負責人召開緊急會議,制定預防學生暴力行為方案。事因網絡再度出現學校迎接新生暴力短片,在社會上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
 
乃提表示,基礎教育委員會秘書長甲蒙昨天召集曼谷市及周邊地區中學負責人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如何防止學生暴力行為,事因日前網絡上廣泛流傳一段在迎接新生活動中的暴力短片。與會代表有曼谷市第1、2區教委負責人,第3區暖武里府教委負責人,第4區巴吞他尼府教委負責人,第6區北欖府教委負責人以及各中學校長。
 
乃提還表示,會議對學校出現的各種暴力行為加以分析和討論,並制定相應的預防措施,包括成立協調監督中心,對各個學校教師進行培訓,促進學生文明行為,走訪學生家長,對各種負面新聞加以正面引導,避免成為學生暴力衝突的導火索,組織學生舉辦健康活動等。
 
他說,對於暖武里府學生暴力事件,將按照法律程序加以處理,並請求警方加強對學生暴力行為的監管,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关键词:暴力新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