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小長假 民眾出遊井噴

2014-08-10 11:58: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昨天起迎來4天小長假,許多民眾到火車站及客運站搭車返鄉或外出旅遊,使客運站人滿為患,前往北部和東北部的客車也紛紛客滿。
 
據悉,由於本月12日將是詩麗吉皇后殿下82華誕生日及母親節,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之前把11日也列為公休假日及銀行股市休假日,加上昨天(9日)起的周末假日,出現4天小長假。
 
在曼谷打工的內地居民昨天紛紛到火車站及客運站搭車返鄉,部分人則趁長假到內地渡假旅遊,前往北部的長途客車紛紛客滿。
 
而內地各客運站也出現大量人潮,泰北喃奔府直轄縣客運站發出的清邁-彭世洛、清邁-那空沙旺及清邁-曼谷的客車車票供不應求。
 
鐵路局昨天起增加了曼谷-清邁和清邁-曼谷的列車班次,由於乘客爆增,上午7時起陸續發車。
 
至於民眾熱衷旅遊的路線包括清邁、清萊以及猜也奔府山區等。猜也奔的「美石國家公園」成了熱門旅遊景點,由於當地素有「陸蓮花」美稱的「卡矯花」漫山遍野開花,該自然公園在近4-5天內每天接待遊客1000-2000人次,周邊的酒店各渡假村也全面告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