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計程車啟動 起跑100銖

2014-08-14 10:47: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旅遊重鎮蘇梅島12日啟動島上計程車服務,有600輛計程車上路提供服務,而起步價為100銖,不包括提供服務的路程計費。
 
素叻他尼府蘇梅島縣縣長派汶12日主持蘇梅島計程車上路服務啟動儀式,宣布有600輛新計程車在蘇梅島上提供載客服務,而計程車的計程錶從50銖起跳,乘客還要額外支付50銖的服務費,以及按照載運路程計收費用。
 
派汶指出,從當天起,蘇梅島上的TAXI全都啟用計程錶,按錶計費以確保服務公道,避免的士司機向遊客漫天要價。加入該項目的計程車有600輛,在車旁有貼紙,說明是真正的計程車。同時,該縣與計程車業者開通1155熱線,以接受乘客投訴計程車服務不良問題,或者撥電話至 0-7741-4231 也可透過電子郵箱投訴計程車服務 toc_samui@hotmail.com。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