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貝緬勞溺水 1死2傷

2014-08-20 11:21: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蜀府巴蘭武里縣北空巴蘭灣發生一宗潛水員缺氧急需搶救事故,當地3名緬甸勞工穿上潛水衣到深水處採集貝殼類海產時,由於船上供應氧氣的系列發生故障,導致1人缺氧窒息身亡,1人長時間缺氧受重傷,1人受輕傷。
 
前天(18日)傍晚5時半,地區警署接獲1艘漁船的無線電求救訊號,於是通知潛水員、地方醫院派人趕赴現場搶救,並於距離水面14米的水下將3名緬甸工人救出(如圖),分別是乃安(37歲),他長時間缺氧窒息身亡;乃敖(37歲),他身受重傷,情況並不樂觀;另外1人暫不確認其姓名,不過他僅受輕傷,並沒有性命危險。
 
幸運地存活下來的工人表示,他和2名工人一起潛進水底採集貝殼類海產,期間他們一直深入水底深處,但當到達水深14米時,他們驚覺漁船提供氧氣的裝置發生故障,雖然他們見狀立即合力游上水面,但始終有1人缺氧窒息,另外1人也身受重傷。至於自己則是被優先搶救的那一位,所以他才能夠僥幸存活下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