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跟進政府項目 嚴把預算關

2014-08-21 19:25: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維穩委員會主席巴育上將責令經濟負責人,對向私企採購5000兆電力招標工作展開調查,確定是否存在倉促招標以及供電私企提出的要求是否存在違反合同問題。
 
陸軍財政常務次長阿喃達蓬中將昨天(20日)主持跟進與調查政府預算使用委員會2014年度第10次會議。他表示,此次會議討論了28個投資金額達10億銖的計畫情況,包括多條公路興建工程、數位電視轉播信號項目等,其中針對數位電視轉播信號項目,跟進和調查政府預算使用委員會已要求民聯廳刪減預算。
 
而提高空中交通科技技術項目、發展ATMC聯絡系統項目也在會上做出討論,並認為下一次採購應加強預算控制,其中國家警察總署採購督察船項目將從2億銖預算,削減到1億5000萬銖。興建181個警署預算24億5900多萬銖的項目,由於已經付諸實施,並將在10月分與各大公司簽署承建合約,並由各府自行興建,招標工作通過網絡招標進行,按照規模劃分為小、中、大三類。同時要求法律人士與之前的承建公司協商,是否能繼續按照合約興建。
 
关键词: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