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中休克 獅航機師助理死亡

2014-08-21 19:28: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獅子航空公司(Thai Lion Air)一架客機於昨天(20日)發生一宗機師助理在半途中休克昏迷事故,雖然機師決定返航,將機上152名乘客安全帶回到泰南宋卡府合艾縣機場,不過機師助理則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昨天中午12時50分,地區警署接獲泰南宋卡府合艾縣機場控制塔通知,已起飛的泰國獅子航空公司(Thai Lion Air)SL8537班次客機突然發出要求返航的申請。
 
中午12時27分,47歲機師助理彼得(譯音)協助機師起飛後,彼得卻在12時50分休克昏迷過去,隨後機師立即聯絡上航空調控中心,主機師要求返航,送助理去醫院。
 
下午1時21分,客機終於平平安安地返回機場,彼得也立即被送往醫院,不過他在送醫途中喪命。
 
據了解,客機返回機場跑道後,附近地方醫療小隊立即前來搶救彼得,並迅速安排轉送到地方醫院,但因耽擱的時間太久,彼得宣告不治。
 
至於152名乘客則於事後轉搭航空公司另外安排的其他班次客機離開,目前已全部離開泰南宋卡府合艾縣機場。
 
关键词:助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