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50萬捐款 阿披實接受冰桶挑戰

2014-08-22 09:41: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民主黨黨魁阿披實昨天宣布,今天(22日)接受「冰桶公益」挑戰,下午兩點將出現在泰國紅十字會總部,給自己淋上一桶冰水。挑戰方為大城銀行旗下一家公司,挑戰阿披實若參加冰桶公益活動,就捐給泰國紅十字會50萬銖善款。
 
阿披實昨天表示,決定接受大城銀行旗下一家信用卡公司的挑戰,將於今天下午到紅十字會淋冰水,由於該公司挑戰阿披實,換取向紅十字會捐款50萬銖。阿披實說,他將照辦,並繼續挑戰黨內3名前民代,分別是貼泰、詩里措和操哇暖。
 
之前有一名社會人士挑戰阿披實、塔信和巴逸參與冰桶公益,但阿披實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泰國各界名流昨天繼續參加冰桶公益活動,開泰銀行總裁伍萬通和NATION集團董事長素提猜兩人昨天公開兩人一起淋冰水的視頻,並表示,應該冰水改為從9個佛寺收集的聖水,加上茉莉花瓣,淋在身上則更吉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