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鑽石寶地 蘇旭明標得

2014-08-22 09:44: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曼谷市中心拉瑪四路與無線電交叉路口處「超級鑽石寶地」-前陸軍預科學校,確認由蘇旭明開辦的TCC與UNIVENTURS公司聯合標中30年的開發經營權。圖為該地皮在開闢成是樂園夜市的檔案照片。

 【本報訊】曼谷市中心「超級鑽石寶地」-前陸軍預科學校,蘇旭明開辦的TCC與UNIVENTURS公司聯合標中30年的開發經營權。該公司準備在此開發多功能型商業與住宅區。
 
座落在曼谷市中心拉瑪四路與無線電路交叉路口處的一片超級鑽石開發地段,昨天(21日)由皇家財產辦事處公布確認開發經營權中標業者,由TCC ASSET有限公司與UNIVENTURS大眾公司(UV)組成的合作體,在21家參與競標的業者中脫穎而出。皇家財產辦事處用了一年時間審核參與招標者提出的開發運營方案,最終選中該聯營業者。
 
TCC公司是著名華商企業家蘇旭明創辦公司,蘇旭明的兒子巴納達表示,該公司將發揮開發商與皇家財產辦事處的地產開發理念,把該塊面積約92萊(14萬7200平方米)的黃金地段開發成為一牌綜合用途的區域,其中包括文化藝術中心、商場、酒店、出租辦公樓、教育中心和醫療服務中心等,迎合曼谷中心區市的生活方式。
 
據悉,該地皮原為陸軍預科學校的所在地,學校遷出後曾經開闢為是樂園夜市,目前夜市已全部遷出。皇家財產辦事處將與業者簽署30年的租約,租金總額預估將高達數百億銖,如果開發經營成功,則可以續租30年。該地皮旁邊是是樂園,並在地皮一角有一座地鐵站。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