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櫃卡車撞巴士4死7傷

2014-08-22 09:47: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帕夭府前天(20日)深夜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運送葡萄的冷櫃車在拐彎處撞到一輛巴士車,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死者之中有一名僧人,警方正在展開調查行動。帕夭警方前天深夜接到報案,帕夭至清堪國道匯展鎮36公路拐彎處發生車禍,現場有死傷者,警方接到報案立即派遣警員、善堂急救人員和通知醫院派救護車前往事發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車牌號碼尖竹汶70-0800的集裝箱冷櫃車,車子翻倒在地上,冷櫃與車體脫離,現場散落著許多白色塑料箱和葡萄。不遠處是一輛清孔開往程逸的巴士車,車牌號碼喃邦70-0925,車子也翻倒在地,巴士車上有不少死傷者。
 
警方和善堂展開救援行動,把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治療。卡車司機乃敢(49歲)說,他運送這批葡萄前往寮國,經過事發路段是一個彎道。因為車身重加上速度有些快,導致卡車側翻並沿著公路往下滑,這時一輛巴士車迎面駛來,撞到集裝箱上。
 
警方檢查後確定,4名死者都是巴士車上的乘客,其中包括巴士車司機通猜(47歲),同時還有一名僧人,目前身分未明。集裝箱卡車因為側翻,駕駛室並沒被巴士車撞到,所以司機僥倖逃過一劫,不過他是這次事故主要責任方。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卡車司機,同時聯繫所屬運輸公司、保險公司派人來共同解決,警方會對司機展開審訊工作,接著以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超速等罪名起訴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