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警方銷毀2750台遊戲機

2014-08-30 11:32: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察總署與第1、2、7、9警署聯手,於昨天(29日)舉行投幣式遊戲機銷毀儀式,這些賭博遊戲機均為警方執法期間搜繳獲得,共計2750台,以此清掃賭博不良風氣。
 
曼谷警察總署嚴打賭博組警員參他逸指出,昨天上午8時至12時,該警署聯合多個警署將搜繳到的投幣式遊戲機進行焚燒,這些遊戲機分別來自第2警署搜繳587台、第3警署搜繳897台、第4警署兩台、第7警署754台、第8警署182台以及第9警署328台。
 
為掃清不良社會風氣,維護社會治安,曼谷警察總署特別安排巡邏隊在夜間視察市區,確保民眾寓所安全,同時還在晚上10時至凌晨3時期間,安排人員管制道路摩托車行駛安全,著重打擊青少年夜間在道路上進行摩托車飆車行為。主要管制9個主要路段包括叻丹能路、蘭茵他路-阿納隆路、拉差達披色路至拉瑪4路等。
 
參他逸還表示,此次道路清查主要對象為凌晨後出行的摩托車隊,超過5輛摩托車的集群駕駛就會被攔停,主要檢查摩托車駕駛證、身分證等,並仔細詢問夜間群體出行的目的,宣導禁止佔用道路進行摩托車飆車的知識宣導。
 
关键词:曼谷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