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長:下半年經濟可望增3-4%

2014-08-30 11:44:5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央行行長張旭州表示,今年下半年泰國經濟可望增長3-4%,這樣今年全年國內生產總值(GDP)平均增幅可達2%。因此沒有必要額外去刺激經濟,但應側重幫助個別群體、行業解決遇到的問題,以避免形成長期問題。
 
張旭州行長表示,現時政府的首要工作是要將預算經費支用的效率提高,及加快促進投資,以讓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和讓資金注入經濟體系,讓今後12個月的經濟產生拉動作用,即自2014年7月起至2015年7月期間實現經濟增長達5%。
 
對於稅務改革,尤其是稅務徵收辦法方面,認為應在合適的時段實行,因為在經濟復蘇期間提高稅收,可能讓經濟增長出現停頓,就如日本所發生的情況。對於社會家庭債務對國內生產總值(GDP)占比達83%水平,還不值得擔心,原因是社會家庭債務自2013年中期以來的增長已經放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