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大水災 醫院遭秧

2014-09-02 11:00: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府汶清隆縣立醫院昨天(31日)遭洪水襲擊,水位高達1.5米,該醫院是一所小型醫院,共有30張病床,但是卻入院病患有28人。遭遇洪水後,汶清隆縣立醫院立即將病患遷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而部分病患徵求醫師同意後,返回家中養傷。
 
目前,這家醫院還繼續服務,只是特別服務病情嚴重或者出現緊急狀況的病患,如果病情不是很嚴重者,該醫院會建議患者到沒有遭遇洪水的醫院接受診治。
 
他說,其他府的醫院沒有遭遇洪水,但是卻都做好了防洪準備,尤其是難府衛生署和府立醫院,因為難府目前也遭遇洪災。衛生部要求相近的醫院加強溝通,一家醫院遭遇洪水,附近醫院已經及時救援,移接病患。
 
关键词:大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