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年收入4年後增至4兆

2014-09-02 11:00: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旅遊業聯合會主席碧雅曼女士表示,期望新任觀光與體育部長支持對旅遊業進行改革,以便發展和穩固旅遊業基礎,並在4年後實現國家旅遊業年收入達到4兆銖目標。
 
觀光與體育部次長素哇表示,已下令整理觀光與體育部長辦公室,以迎接新任部長就職後遷入辦公。同時讓各單位準備年度工作計畫,以便按照觀光與體育部的傳統向部長匯報。額觀光與體育部急需落實的方面有旅遊景區發展,市場開拓和遴選新任旅遊局局長等。
 
民間旅遊業聯合會主席碧雅曼女士表示,不管由誰出任新一任觀光與體育部長,民間業者都會歡迎,並樂意配合與支持政府方面的工作。據悉,皇上已御准任命果甘.瓦塔納哇蘭坤女士出任觀光與體育部長。
 
碧雅曼女士表示,民間方面的建議是,集各方之力推動旅遊業改革,並相信在現階段推動旅遊業改革比以往更為合適,因為旅遊聯合會的目標是在2018年爭取實現國家旅遊業收入達到4兆銖,而各項研究數據也顯示,泰國旅遊業的發展空間還很大,但必須加大基礎設施方面的發展。
 
她說,3-4個月以來,維穩委員會幫助旅遊業解決了以往無法解決的諸多問題,特別是普吉沙灘清理、計程車欺詐等問題。
 
关键词:年收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