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TA越南開發高技術工業城

2014-09-02 11:03:5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安美德公司(AMATA)與越南同奈省人民委員會簽署共同投資協議,宣告越南同奈省以安美德隆城命名的工業城誕生,該工業城定位高新技術開發,強調要開發成具備完整功能的新工業城,以迎接東盟經濟共同體(AEC)建成的投資發展需求。
 
安美德公司董事長威格蒙表示,本月21日公司與越南同奈省人民委員會簽署共同開發命名為安美德隆城工業城的協議,將把越南同奈省隆城面積8031萊土地開發成新工業城。越方選擇安美德公司作為合作開發是對公司的信任。工業城將開發為三大功能區域,包括高新技術工業區、城市服務區和城市綜合商業區。安美德公司在越南同奈省進行工業區開發已經有20年歷史,經過努力在荒蕪之地建成了越南同奈省安美德工業區,成為越南重要的工業生產基地和給當地帶來了經濟繁榮、先進設施和美麗景觀,並且對當地豐富的天然資源加以開發利用直至如今。
 
安美德隆城新城劃分為三大主要區域,包括高新技術開發區,強調引進應用高端技術、使用勞工數量少和對環境親善的產業。第二部分為配套齊全的基礎設施服務區域,強調服務功能齊全,包含宿舍、醫院、學校和物流等社會服務便利設施,以為工業城就業和居住人員提供生活服務便利。整個安美德隆城工業城占地3325萊,上述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區域由安美德越南合資公司持股65%、安美德公司持股35%進行開發與管理。第三部分商業娛樂區域,設施包括有百貨商場、食品中心和娛樂休閒場所,占比共4700萊,由安美德公司進行管理。
 
越南是外國投資者註目的中南半島經濟發展較快的國家,過去幾年來經濟持續快速增長,吸引了多個國家前往投資。而安美德隆城工業城具有重要的經濟戰略位置,公司有信心該工業城會成為吸引外國投資者和居留者關註的熱點,除了先進的高新技術產業外,公司還註重保護環境,加強工業廢水的處理和大力發展城市綠地。
 
安美德公司執行董事頌哈泰表示,上述工業城的發展方向是建成越南的一個新城市,大部分區域要依靠工業區的基礎設施進一步開發成為居住和商業區域,在多個方面提升此城市的中心地位包括教育、醫療保健、商務展覽中心等。
 
关键词:越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