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納薩訪柬 韓生支持泰新政府

2014-09-02 11:06: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外交部長他納薩上將昨天(1日)與柬埔寨總理韓生展開正式會晤。指韓生總理相信泰國新政府能帶領國家穩定步入東盟。
 
他納薩上將、總參謀長詩禮猜上將、教育部長納隆海軍上將、交通部長巴金空軍上將、國防部助理部長鄔東德上將、外交部次長西哈薩一行昨天正式訪問柬埔寨,並拜會柬埔寨總理韓生。
 
他納薩上將指出,此次訪問柬埔寨是代表泰國總理巴育上將,感謝柬埔寨給予的高規格接待和安排雙方會晤。強調巴育總理希望國家向前發展,避免出現民主制度失敗,同時也避免城市流血抗爭。否則將影響到整個東盟的發展。對此,韓生總理表示對泰國的局勢予以理解。
 
他納薩上將還表示,韓生總理對泰國新一屆政府表示祝賀,並代轉達對巴育總理的問候。相信新政府和維穩委員會能帶領泰國穩固步入東盟經濟共同體。對於泰柬之間的矛盾問題可以暫時擱置,以合作發展為先,讓兩國各單位保持更加密切的合作交流,特別是兩國邊境地區的交流。強調柬埔寨不會干預泰國內政。而維穩委員會也得到泰國民眾的支持,而巴育上將也將於近期訪問柬埔寨。
 
他說,新一屆內閣成員今天宣誓就職後,內閣將向國家立法議會做施政綱領報告,以推動各項工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