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都隆再出庭 否認3項指控

2014-09-02 11:06: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前副總理、前教育部長乍都隆昨天(1日)到軍事法庭接受庭訓,並否認3項指控內容,法庭准許將下次開庭日期推遲到10月15日。
 
乍都隆昨天與律師納霖蓬及妹妹提迪瑪小姐等人,到軍事法庭接受庭訓,部分支持者也在軍事法庭前向乍都隆獻花表示支持。而在軍事法庭的庭訓中,對乍都隆提出3項指控,包括抗拒維穩委員會的命令而拒絕向軍方報道,違反電腦與網路管理條例及刑法第116條款妨礙國家安全的法規。
 
乍都隆在接受庭訓後對媒體表示,他對3項指控內容給予了否認,而律師也提出推遲下次庭訓時間的請求,以準備相關證據證實自身清白。因為如果3項指控罪名成立,將背負至少14年的有期徒刑,因此他與律師需要為應訴做充分準備。
 
而對於目前的政治狀況以及新政府成立等話題,乍都隆則拒絕回答媒體的提問,只表示法庭已確定將下次庭訓時間推遲到10月15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