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改革議員報名今截止

2014-09-02 11:06: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改革議會議員報名工作仍在繼續,截至昨天(1日)報名者已經達5627人,其中曼谷報名人數最多,普吉府及羅勇府報名人數最少。
 
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素帕猜表示,國家改革議會議員報名工作進展順利,而今天將是報名截止日,報名人數預計將達到最高峰,各機構派出的人士多具備專業經驗和較好聲譽,能為國家與社會利益盡心效力。而中選會也將本著負責任的態度,遴選適當人選進入改革議會。
 
中選會副秘書長汶亞集說,參與國家改革議會報名者平均每日超過400人,截至昨天,19天來已有5627人報名。報名截止後,中選會將在本月12日之前完成對報名者資格的初步審核,盡管報名人數眾多,但中選會有能力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資格審核重任。改革議會確定的11個專門委員會,將分別遴選出50名委員會成員,而維穩委員會將從各府報名者中選定一人。
 
汶亞集表示,在諸多報名者中,以曼谷的報名者人數最多,人數最少的是普吉府和羅勇府。而在過去18天的報名過程中,尚未發現太大問題,預計今天的報名者將再度激增。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