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府遭遇水患 6死1失蹤

2014-09-02 11:07: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1日專電】防減災廳廳長察猜今天表示,近來中北部17個府治大雨不斷已發生水患,造成6死、1人失蹤。
 
根據防減災廳統計,受災的府治包括清邁、素可泰、清萊、呵叻等,這次水患造成302個村子、8051戶家庭受害,不過,其中14府水患情況已經減輕,但清萊、清邁、披集3府水患還未緩解。
 
公共衛生部常務次長納隆醫師表示,他已指示災區的79家醫院準備好提供緊急醫療服務。由於水患可能造成飲用水與電力中斷,醫院必須事先做好因應措施,目前已有5家醫院有部分院區受到水患損害。
 
納隆表示,派出13個行動醫療單位到水患嚴重的清萊、喃奔、難府、帕夭等府治救援,已醫治超過1100名病患,但多數非嚴重疾病,多為肌肉疼痛、出疹、頭痛等,部分民眾已感受到水患帶來的心理壓力。
 
 
 
关键词:水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