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賺高薪 勞部拆謊言

2014-09-02 11:08: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勞工部常務次長吉拉薩昨天(1日)提醒廣大泰國按摩師,切勿輕易相信仲介人介紹赴韓國工作賺高薪的謊言,因目前並沒有泰國企業在韓國開設SPA和泰式按摩相關服務。強調韓國當地法律規定只有經過專門培訓的盲人才可以從事按摩職業,建議出發前詳細了解當地法律及相關情況。
 
吉拉薩表示,勞工部駐韓國首爾辦事處發出警告,因泰國多家媒體曝光,不少仲介人以販賣人口的方式,誘騙泰國籍女性遠赴韓國從事按摩工作,更以強迫和暴力手段強制泰國女性從事賣淫。截至目前,駐韓國大使館已經救助多名深陷騙局的泰國女性。
 
吉拉薩還說,為了避免準備赴韓國,或計畫前往韓國從事按摩工作的泰國女性成為人販子的犧牲品,駐韓國大使館特別申明,強調目前韓國沒有泰國企業在當地開設SPA和泰式按摩店,據韓國法律規定,按摩只允許經過專業培訓的盲人從事。所以在韓國開設按摩店,或者從事按摩服務屬違法行為,並可能因此遭到逮捕、驅逐出境等處罰。泰國籍人士在獲得合法工作簽證,以旅遊免簽證停留90天非法工作的情況下,一旦被韓國警方查獲將被驅逐出境,並列入韓國禁止入境黑名單。想要合法留韓工作必須申請工作簽證。
 
他指出,泰籍人士如果在韓遭遇被騙,可聯繫泰駐韓國大使館尋求幫助,求助電話為+82 2 795 0095、+82 2 795 3258,或者外交部領事廳電話02575 1048、02981 7171轉3106。
 
关键词:高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