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雨影響 多座瀑布禁觀賞

2014-09-02 11:08: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喃奔府黎縣瑪賓國家公園主任噶信昨天(1日)表示,近幾日遭遇強降雨持續肆虐,國家公園廳已禁止遊客前往當地果鑾瀑布觀賞,因山上樹木的樹枝及碎石會順著雨水的沖刷從瀑布往下吊墜,對遊客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脅。
 
清邁府茵他暖山公園主任助理挽鵬指出,該山區最大的瀑布-瑪崗瀑布,已經從8月31日禁止遊客觀賞,主要是因為瀑布水流太大。而其他小型瀑布仍正常開放,但在遊客進入山區時,會有工作人員進行安全宣導,沿途還有安全警示牌。如果當地降雨量減少,相信瑪崗瀑布可在1-2天內恢復開放。
 
此外,清邁府素貼-本國家公園廳主任安攀也表示,該公園廳管轄內的3座瀑布,即瑪琳縣瑪薩瀑布、丹夢瀑布及瑪丹縣孟發瀑布,也從8月31日掛出「免進警示牌」,雖然昨天正常開放,但還是禁止遊客下水,只能在岸上觀賞瀑布。
 
关键词:瀑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