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短途遊復甦快 泰成首選

2014-09-02 11:09: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新社上海9月1日電】以泰國為主的東南亞短途遊正在快速復甦。在剛剛過去的夏季七八月分,東南亞旅遊的銷售已經接近去年旺季。
 
全球在線旅遊平台Travelzoo旅遊族中國區總裁洪維9月1日在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如此快速復甦有些出乎意料。
 
東南亞短途遊一向是中國國內「小資」青年們所熱衷的,無論是出行人數還是頻次上,都是僅次於港澳旅遊的境外線路。但是今年三四月分以來,東南亞旅遊受到嚴重打擊。
 
不過情況似乎在往好的方面發展,尤其是赴泰遊。在目前東南亞所有線路中,泰國無論是在產品數量還是銷售量方面都占據了半壁江山,這得益於其積極的促銷政策。
 
8月9日到11月8日,泰國推出了免旅遊簽證費活動,為來自中國大陸及台灣的遊客免除簽證所需費用。同時,泰國允許申請落地簽證的32個入境口岸也將免費為中國遊客辦理落地簽證。盡管此次免簽證費用和此前預期的免簽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是200元(人民幣,下同)簽證費的節約對於中國遊客前往泰國的意願是一個極大鼓勵。
 
而更大的成本節約來自於每年夏季東南亞等地度假酒店的大力促銷。每年暑期並不是西方人前往東南亞旅遊的旺季,這使得泰國等當地的高星級酒店入住率不滿三成,因此價格促銷力度相當有優勢,記者在發布東南亞促銷信息的Travelzoo旅遊族上發現,寇立萬豪酒店的單價只有600元,曼谷The Sukosol酒店兩夜價格只有800元,比中國國內動輒上千元的五星級酒店便宜了一半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