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闖紅燈 加拿大男撞死兩人

2014-09-02 11:09: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彭世洛府昨天(1日)發生車禍,一名加拿大籍足球教練開車闖紅燈,撞倒一輛機車造成兩人死亡,而該教練昏迷在車內,車內還有啤酒罐,警方正在調查其闖紅燈原因。
 
彭世洛警方昨天接到報案,挽空鎮十字路口發生車禍,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和善堂人員前往。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受損嚴重的機車,機車旁是威拉(70歲)和拉詩娜(64歲)的屍體。
 
距離十字路口約400米,停著一輛福特嘉年華,駕駛員加拿大籍的CHE PRAIDE ANYE(25歲)昏迷在駕駛室,而且身邊還有啤酒罐,善堂人員立即將其送醫治療。警方調查獲悉CHE PRAIDE ANYE是喀麥隆血統,但持加拿大國籍,目前從事足球教練助教一職。
 
目擊者告訴警方,當時機車綠燈經過十字路口,被突然闖紅燈衝出來的轎車撞到。警方稱,車內發現啤酒罐,CHE PRAIDE ANYE出車禍前可能有喝酒,警方會展開調查行動,追究CHE PRAIDE ANYE的刑事責任。
 
关键词:加拿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