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鉤住衣服 工人溺死

2014-09-02 11:10: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尖竹汶府直轄縣昨天(1日)發生驚傳一宗養蝦工人被淹死事故,這名工人疑似在搭船給蝦隻糧食時,其衣服被轉輪機的扇葉纏住,並失足墜落水池裡,最終這名工人活活淹死。
 
養蝦場主人蓬薩透露,被淹死的工人名叫針隆(53歲),大約3天前,自己因為要出差辦事,所以把養蝦場交給針隆負責打理,昨天下午3時15分,他終於把事情解決回來,卻不見針隆的蹤影,於是在養蝦場內不斷地尋找,一段時間過去,他才發現針隆浮屍在水池內,故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調查。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估計針隆如常搭乘船隻喂飼蝦隻,不過他的衣服或不慎被轉輪機的扇葉纏住,引致針隆失平衡掉落水池裡,而且無法掙脫,導致他怎樣努力還是無法自救,最終才會活活被淹死,另外當時周圍無人可以出手相救。
 
关键词:工人衣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