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三台 有線與衛星節目停播

2014-09-09 11:19: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廣播電視委員會昨天(8日)宣布,國內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必須在15內停止播出電視第三台的原始頻道類比信號節目,將導致該電視台無法以「必須搭載」身分出現在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服務商提供的節目中,無論如何,民眾仍然可以使用普通天線收看該電視台的正常節目。
 
隸屬於「國家廣播電視與通訊委員會」的「廣播電視委員會」昨天召開5名常務委員會議,針對電視第三台從本月1日起免費電視服務許可證逾期問題作出裁決,5名委員以3比2的的表決結果,確認電視第三台的原始頻道類比信號節目無法在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上播出,要求國內所有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服務商必須在15天時間內停止播出電視第三台的原始頻道節目,否則服務商將被吊銷執照和罰款處理。
 
據悉,電視第三台的「免費電視台服務許可證」已經終止,廣播和電視委員會於本月1日作出決議讓電視三台停播,但該電視台管理層繼續讓其節目正常播出,理由是「得到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第27號公告」的保護,可以正常播出。廣播和電視委員會起初要求電視第三台主動配合停播,電視第三台反而向法庭控告廣播電視委員會一名委員。
 
電視第三台的U H F 信號頻道節目仍然能透過普通電視天線接收觀看,該類頻道許可證由國家傳媒機構(MCOT)發放,播出截止期限為2020年。電視三台經營下的3個分支數位節目頻道仍然可以正常播出。
 
無論如何,電視第三台仍可提出申訴,並交由國家廣播電視與通訊委員會在17日的高層委員會議上審議。
 
被電視第三台告上法庭的廣播電視委員素蘋雅女士昨天說,她考慮反控電視第三台,由於可能涉嫌妨礙政府官員執行公務。
 
关键词:三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