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備用電池 泰航拒登機

2014-09-14 18:47: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航公司指出,從即日起,泰航所有班機將禁止乘客攜帶超過3.2萬mAh容量的備用電池登機,只允許攜帶2-3.2萬mAh容量的充電電池登機,但一次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同時,乘客也不得將備用電池裝入大行李箱進行托運。
 
泰航公司安全與應急事態處負責人沙曼指出,接到信息,國外的航班發生乘客隨身攜帶的大容量備用電池在飛行途中發生事故,引發明火,為安全起見,決定把備用電池列為一類危險物品進行管制。
 
泰航建議乘客登機前,應該事先詢問航空公司對備用電池的管制措施。據悉,之前華航飛日本的航班也已實施備用電池登機管制,禁止乘客把手機或平板電腦備用電池裝入托運行李箱中,若乘客不瞭解該規定而把備用電池裝入行李行箱托運,則工作人員檢出後將要求乘客取出,或者代替乘客打開行李箱直接取出。
 
关键词:大容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