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與不丹推母嬰護士交流培訓

2014-09-15 10:56: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皇太父研究院主任阿披猜昨天(14日)表示,為慶祝泰國-不丹建交25年,為推動兩國關係,泰國將在2015-2017年專門為不丹開設母嬰護士助理衛生培訓項目。
 
他指出,今年是泰國-不丹建交25周年,皇太父研究院與外交部、衛生部、聯合國人口基金會共同支持不丹國的衛生事業,首先從發展母嬰健康系統著手,母嬰衛生問題也是不丹國家共同衛生體系的首要問題,該研究院將於2015年至2017年開設護士助理相關培訓。
 
據悉,開設不丹國家護士助理項目是早在2013年就已經開始小規模試行,當時由皇太父研究院研究員、鄔隆他尼府皇太父研究院醫院、以及曼谷皇太父研究院醫院共同推出短期培訓,重點培訓在不丹醫院實用知識,包括如何適應不丹的生活、幫助產婦產前產後工作,避免和降低分娩危險等。學員分別在鄔隆他尼府以及曼谷的皇太父研究院醫院進行了2-4周的培訓。當時的培訓分為2期,共42名學員,培訓後學員在2013-2014年到不丹工作。而今年的培訓工作將在10月進行,共有25名學員參加培訓。
 
关键词:不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