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會議 巴育:身兼數職不自在

2014-09-16 11:12: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總理巴育上將昨天(15日)聽取國家方針和軍事方針工作報告,呼籲政府、民間各界把危機變成機會,強調必須嚴控各類通過傳媒進行栽贓污蔑、製造分歧的行為。指維穩委員會接管政府之後經濟不再有負增長的情況,第一時間解決農產品價低問題,成立特別委員會處理大米、橡膠、木薯、甘蔗等問題。同時將全力解決南疆不靖問題。
 
巴育上將昨天在國防大學聽取2015-2019年國家策略和軍事方針工作報告,指此次是他首次以總理的身分到國務院辦公,並以總理的身分聽取報告活動,渾身都不自在,因為肩負數個職務,而每個職務的職責各有不同。不過再過幾個月他將從有些職務上退位了。
 
巴育上將表示,泰國有危機也有機會,所以希望各界各方、不管是維穩委員會、政府、民間組織都能化危機為機會。今年上半年的經濟可能是負增長,但是最近的4個月經濟沒有出現負增長的情況。在稅收方面,剛公布的政策,可能不管是窮人還是富人都嚇了一跳,實際上現在尚未執行,不過一切都要加以解決。教育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因為我們的教育必須發展。需要解決的問題還很多,比如社區民眾集會抗議可能是跟不上局勢變化,受人慫恿欺騙參加抗議,所以必須加強教育,以免成為他人利用的工具。
 
總理說,在維穩委員會成立的11個委員會基礎上,政府再成立多個專門的委員會,負責解決大米、橡膠、農產品等問題。投訴大米、橡膠、木薯、甘蔗問題的民眾都屬於中間人群,並不是真正受影響的貧困農民。比如市場上橡膠價格每公斤60銖,政府就不可能以高於市場價格收購之後再拿去賣,所以降低生產成本才是最佳的解決辦法。
 
此外,解決南疆不靖局勢屬於泰國內部問題,要謹慎避免外國人干預參與。如果聯合國介入就要使用武力,要舉行公投讓民眾選邊支持,因此盡快解決問題才是最好的辦法。希望大家同情在當地服役執勤的軍人,希望不要以預算編列的多少作為衡量解決南疆問題的重視程度。現在已經進入維穩委員會第二階段計畫,將加大國家基礎設施計畫安排,強調沒有搶奪誰的權力,而是因為其他人做不到,所以他才出來代替。
 
关键词:自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