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屍!兩英國客魂斷龜島

2014-09-16 11:17: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素叻他尼府龜島(Koh Tao island)海灘昨天(15日)驚現兩具外籍遊客屍體,他們在參加篝火晚會後失去聯繫,第二天屍體被人發現,警方目前已經封閉龜島以逮捕兇手。
 
素叻他尼府警方昨天接到報案,龜島海灘驚現兩具外籍遊客屍體,警方立即派遣警員乘直升機趕往現場展開調查行動。
 
發現屍體地點是海灘邊的石山隱蔽處,警方看到一男一女兩具屍體,女性只穿比基尼泳衣,男性則赤裸,兩人的頸部有致命傷痕,現場有血跡,警方判斷是做案地點。
 
警方聯繫兩名死者的朋友,確定男性是MILLER WILLIAM MILLER(24歲,英屬維爾京群島),女性則是HANNAH VICTORIA WITHER IDGE(24歲,英國),其中MILLER和一名朋友一起來龜島,IDGE和3名朋友來到龜島。
 
案發前一晚,他們在一個篝火晚會上相識,接著兩人離開狂歡現場,次日早晨屍體被人發現。
 
警方從現場猜測,MILLER和IDGE偷偷離開篝火晚會,到來案發現場歡愛,不過期間被人無意發現,偷看者性慾大起,用類似鋤頭的武器攻擊MILLER頸部致死,接著再殺死IDGE。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把兩具屍體緊急送往曼谷法醫辦公室進行檢查,以判斷IDGE是否遭到姦屍,確定做案過程,蒐集兇手的DNA,畢竟素叻他尼府警方的設備比不上曼谷。
 
素叻他尼警方對此案非常重視,已經封鎖整個龜島,展開大範圍的排查行動,警方相信兇手仍在島上,很快就可以將做案嫌犯逮捕歸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