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 卡車撞電線桿

2014-09-16 11:18: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府探耶武里縣(15日)發生一宗交通事故,1輛10輪貨車沿著蘭實-納空那育路段行駛時,由於司機疲勞過度昏睡過去,引致車子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車禍造成1人受傷。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1輛10輪貨車翻覆倒在地上,這輛貨車載滿農作用化肥、種子等物品,另有1條22米高的電線桿被撞倒在上,另有1輛日產(NISSAN)轎車同樣被撞到。至於傷者則只有1人,他就是10輪貨車的司機塔威(34歲),目前警方已安排將他轉送到地方醫院。
 
45歲民眾素堤透露,他在路邊一家麵店吃飯時,曾看見10輪貨車慢慢地迎面駛來,起初他以為司機打算停車前來麵店吃飯,不過貨車卻沒有停下來,並撞倒路邊1條電線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