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成泰國浴廣告 女星報警

2014-09-16 11:18: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女歌星朱塔瑪(24歲)昨天(15日)來到警察局報案,她發現自己的照片被一個色情泰國浴印刷成大幅廣告放在門前攬客,警方表示已經受理該案件。
 
女星朱塔瑪和律師昨天來到警察局報案,要求警方調查一個侵犯肖像權案件。朱塔瑪向警方出示數張照片,上面是她多年前在南韓工作時為一家雜誌社拍攝的照片。
 
朱塔瑪說,一名歌迷通過網絡聯繫上她,稱在一家泰國浴門口看到她的大幅廣告,而且還拍照發給她看。朱塔瑪看過照片後,確定是自己的照片,對此她覺得非常憤怒,因為該泰國浴侵犯她的肖像權,而且還做成歡場的廣告。
 
朱塔瑪和家人、律師商量過以後,決定到警察局報案,以免對她的形象、聲譽產生影響,警方則表示受理該案件,並且立即展開調查行動。
 
关键词:女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