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長訂目標 稻谷每噸至少7900銖

2014-09-21 11:17: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新任商業部長暢猜上將昨天(20日)透露,將推動國內稻谷價格漲至每噸7900銖,並促進出清政府糧倉內的大米,主要供應出口。至於前政府推行的大米典押計畫,本屆政府將盡快完成善後工作。
 
暢猜上將昨天與新任農業及合作社部長比迪蓬視察素攀府直轄縣一處村莊,會見當地農戶代表。比迪蓬表示,農合部將加強扶持農戶,降低種植業成本,鼓勵有機農業生產,並提高農戶的自給自足能力,改善農業生產架構。
 
暢猜上將指出,新政府將加強改善種米農戶的生活品質,此後將推展一系列扶助農戶措施,虛心聽取農民以及各行業的意見。他說,目前國內稻谷收購價格為每噸6300-7200銖,政府將支持農戶改善稻谷品質,按照市場的需求進行種稻,不要急功近利。基礎架構獲得改善後,將推動稻谷價格穀價漲至每噸7900銖。而出清國營米倉的方針,將主要供應出口,如果出清措施對市場價造成壓力,商業部則不會加緊出清。
 
关键词:稻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