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慰問兩英籍被害遊客家屬

2014-09-22 10:44: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對於兩名英國遊客在泰國素叻他尼府海龜島被殺事件,外交部向被害遊客的家屬發去慰問信並表示悼念。
 
外交部昨天(21日)通過駐英大使,拜會了兩名英籍遊客的家屬,送達了泰國總理巴育上將的慰問信,巴育上將代表泰國政府,並對兩名英籍遊客在海龜島被害被殺事件表示哀悼與遺憾。而泰國駐英國大使也向死難者家屬表達了泰方的誠意,並表示會全力協助將受害者的遺體運回英國辦理後事,以及通報泰國警方的調查結果,承諾對肇事兇手依法給予嚴懲。
 
萱律實大學社會民意調研機構昨天公布一項民意調研結果,針對兩名英籍遊客在素叻他尼府海龜島被殺事件,於本月16-20日在全國範圍內對1229名民眾做了隨機調研,結果顯示,83.16%的受訪者認為此事件對泰國的旅遊形象帶來不利影響,希望政府嚴厲整頓旅遊景區的社會治安,增派警力與維護治安的志願者人數,來維護旅遊景區的安全。
 
关键词:英籍客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