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敬絲綢布展銷登場

2014-09-22 10:47: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坤敬大學科技傳播與研究院長逸拉猜教授昨天(21日)表示,坤敬府PLAZA商場舉辦2014年度坤敬絲綢展,本次展覽薈萃了坤敬府、瑪哈沙拉堪府、黎逸府、膠拉信府4府上好的泰絲綢布,為刺激全國推廣發展泰絲行業,紡織出高標準、高質量的泰絲,以將泰絲推進國際市場。
 
他說,泰絲是泰國民眾的勞工智慧,泰絲的發展也展現了泰國歷史文化的進程,坤敬大學作為泰絲發展項目的顧問,協同坤敬府蠶絲榮譽發展中心、坤敬府文化辦事處等相關部門舉辦了本次活動,此次活動也向皇后殿下致敬。皇后殿下作為全國婦女的典範,她也深深喜愛泰絲,她看到了泰絲的價值,推動泰絲的發展。高質量、高品質、求創新是當前泰絲發展的三大目標,泰絲尤其共同的特點,但是各府的主打泰絲不一樣,每個府應該主推具有該府特色、特殊意義的泰絲。
 
本次活動有上等泰絲展、泰絲紡織現場直播、泰絲展銷等,共有50多家品牌泰絲參加此次會展。坤敬府尹甘檀表示,泰絲反映的是坤敬府的民俗風情,每年坤敬府都會舉辦此類會展,今年已經是第35屆了,它不僅僅是一次會展,更是當地民眾的一種文化傳承習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