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追尾的士 撞死法國客

2014-09-22 10:48: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直轄縣廊里鎮5村73線高速公路(往芭堤雅方向)發生一宗交通事故,剛下飛機準備到芭堤雅旅遊的1名法國籍遊客,他搭乘酒店接送計程車抵達發生車禍路段時,卻被1輛18輪卡車追尾撞上,導致其當場重傷死亡。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趕赴現場調查,看見1輛計程車停在公路旁邊,司機車尾、後座車廂嚴重損毀,來自法國的乘客艾倫(46歲)陳在車廂內,目前警方已安排將屍體轉送法醫化驗死因。
 
同時,警方還在現場看見1輛18輪卡車、1輛五十鈴(ISUZU)D-MAX小偷車停在計程車後面不遠處,司機名叫功納那(22歲),警方遂安排將功納那轉交地方醫院治理傷勢。
 
根據初步調查,功納那從素汪那普國際機場駕車接載客人,目的地是春武里府芭堤雅市中心,不料車子才抵達發生事故路段時,艾倫整個人從計程車裡彈飛到路邊地上,最終演變成不必要的人命傷亡。
 
关键词:的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