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舉重強手 為泰奪得亞運首牌

2014-09-23 20:41: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泰國舉重選手樂迪甘(右)昨天在58公斤級舉重比賽中勇奪銅牌,為泰斬獲仁川亞運首枚獎牌。(歐新社)
 
【本報訊】在韓國仁川舉行的第17屆亞運會傳來捷報,泰國舉重少女樂迪甘昨天(22日)在58公斤級舉重比賽中勇奪銅牌,亦是泰國代表團斬獲的首枚獎牌。
 
仁川亞運會於昨天進入第3天,泰國代表隊已經派出運動員參加兩次獎牌的爭奪,其中最令人興奮的女子58公斤級舉重比賽,樂迪甘在比賽中發揮超常水平,漂亮地為國家贏得首枚獎牌。
 
在首次抓舉中,只見樂迪甘表情堅定的走上比賽舞台,做好準備後,樂迪甘輕鬆地將95公斤的重量舉過頭頂;第二抓她將重量提升至98公斤,但遺憾的是未能成功舉起;但經過調整後,樂迪甘在第三抓時成功完成了98公斤抓舉。而這也是她個人目前最好的抓舉成績。
 
而在挺舉比賽中,樂迪甘首次挺舉挑戰120公斤,輕鬆過關;第二次124公斤,依然順利完成挺舉;而在第三次挺舉中,為了吃下這塊銅牌,她一次性將重量提高至132公斤,但並未成功,留下遺憾。
 
無論怎樣,樂迪甘最後以222公斤的總成績依然獲得了此次比賽的銅牌,光榮的為國家掙下第一枚獎牌。至於金牌和銀牌的獲得者,分別來自韓國和中國,成績是236公斤、235公斤。
 
关键词:女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