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解夏節 湄公河將漂燈船隊

2014-09-25 19:01: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納空帕農府12縣村民昨天(24日)聚集在湄公河流域製作大型燈船,以迎接解夏節活動,美輪美奐的局型燈船列隊引起了遊客關注。
 
據悉,納空帕農府的解夏節活動將在下月1-9日舉辦,為此該府12縣村民昨天彙集在該府直轄縣的湄公河流域附近製作大型燈船,解夏節活動期間,從1日直至10月8日,每天晚上都會在河流上飄一條燈船,而8日晚上,則是活動的高潮,會同時點亮出展的16艘大型燈船隨波逐流,並進行評選,最大一艘燈船上掛有3萬多盞油燈。
 
今年納空帕農府出展的彩燈船主要以繪畫祝福語為主題,恭祝皇上陛下和皇后殿下益壽延年。為參與活動,目前該府的酒店已經差不多爆滿,尤其是湄公河岸的酒店更是一房難求。平時500-800銖/間客房,出夏節期間暴漲到3000-5000銖,但是仍然供不應求。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