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卸任陸總:自豪從軍38年

2014-09-30 09:47: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巴育總理昨天與陸軍高級將領昨天在第五世皇陸軍尉官學校舉行卸任告別儀式,並發表感言,對資深38年軍旅生涯感到自豪,勉勵將領認真奉行保護國家安全的重任。(歐新社)
 
【本報訊】巴育總理昨天(29日)與陸軍高級將領舉行卸任告別儀式,對資深38年軍旅生涯感到自豪,勉勵將領認真奉行保護國家安全的重任,以認真和堅韌的原則面對南疆地區實施有效治理。
 
據悉,巴育總理昨天與陸軍高層將領在那空那育府第五世皇尉官學校舉行卸任告別聚會,並向上將級別以上的將領贈送紀念品,也接受了陸軍副總司令代表所有高層將領贈送的紀念品。
 
巴育上將在發表卸任感言時表示,對38年軍旅生涯感到自豪,自信在38年間認真履行軍人職責,為國家的穩定與軍隊發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從沒有為個人利益而以權謀私。同時他勉勵軍方將領繼續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重任,以認真和堅韌的作風來履行職責,協助國家走出危及並得到良好發展。
 
對於南疆地區不靖問題的治理,巴育上將表示仍需要較長的時間和付出更多的努力,在解決問題的同時也要增加理解與溝通,而隨著東盟經濟共同體的來臨,國家內部的穩定與南疆盡早取得治理成效就顯得特別重要。
 
关键词:巴育卸任陸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