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厲害! 泰隊再斬獲2金1銀

2014-10-01 13:51: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泰國跆拳道名將察娜提(右)昨天以10:3踢敗中國隊選手李照藝,贏得仁川亞運會女子49公斤以下級冠軍。(法新社)
 
【本報綜合報導】泰國跆拳道名將察娜提昨天(9月30日)以10:3大勝中國選手李照藝,贏得仁川亞運會女子49公斤以下級冠軍,令中國隊在該項目上「三連冠」的夢想破滅。而泰隊諾帕誥與妮察帕聯手,在帆船雙人29號項意外摘金,為泰隊奪得第8面金牌。
 
泰隊昨天已奪得8面金牌,6面銀牌和21面銅牌。泰隊還可望在藤球單隊和拳擊項奪得約3面金牌。當日,察娜提在跆拳道49公斤以下級先後擊敗哈薩克斯坦隊選手、韓國選手和中華台北選手晉級決賽。她在與中國的全運會冠軍李照藝的決賽中,前兩回合打成3:3平。但決勝局,察娜提突然發力,連連擊中李照藝的頭部,最終以大比分勝出。
 
「我特別高興能為泰國隊贏得這枚金牌,最感謝那些給予我機會的人。」察娜提賽後說,這是她首次參加亞運會。她希望以此金牌鼓舞整支隊伍的士氣。
 
察娜提的教練透露,泰國跆拳道隊此行的目標是至少一枚金牌,能在比賽首日即完成目標非常興奮。
 
23歲的察娜提曾在倫敦奧運會上奪得銅牌,並在2013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上奪冠。在雅典奧運會銅牌得主姚瓦帕.布拉波瓦采退役後,她被寄予厚望。
 
而在同日舉行的網球女單決賽中,泰國新星樂詩嘉不敵中國網球「小花」王薔,獲得銀牌。面對曾經擊敗過自己的樂詩嘉,王薔當天決賽首盤以6:3拿下,次盤在落後的情況下實現逆轉,通過搶七贏得勝利。「今天中國王(王薔)打得非常好,她的金牌實至名歸。」樂詩嘉賽後說。
 
此外,在30日下午的一場亞運女排半決賽中,以二線陣容出戰的中國隊3:1逆轉擊敗勁敵泰國隊,昂首晉級決賽。首局比賽異常艱難,開場後比分保持膠著,在13平後泰國隊逐漸拉開比分差距,以25:19先下一城。
 
面對嚴峻形勢,年輕的中國女排進行了有效調整,次局開始後便一路領跑,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6大比分領先,經驗老到的泰國隊發起淩厲攻勢,一度將比分追至23:24。關鍵的第4局,場上局勢近乎白熱化。雖然泰國一度將比分迫近至14:16,但最終仍難扳回勝局,以25:19結束比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