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認養190流浪貓狗 成護院好手

2014-10-01 14:10: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呵叻府直轄縣班坡鎮直轄村一名英籍老人及其泰籍妻子,收留飼養了190隻流浪狗和流浪貓,他們的善心感動了鄰里村民。
 
據悉,這名英籍愛心人士叫大衛,今年63歲,而他的妻子卓女士今年54歲。卓女士指出,他們原本只是飼養幾隻小狗和貓兒以打發寂寞,平時無事可做就會和狗貓玩。但是,當她與丈夫到各處旅遊後發現有很多貓狗被丟棄,覺得這些小動物很可憐,因此就將它們帶回家。如此日積月累,家裡的流浪貓狗就越來越多,到現在已經有140隻狗和50隻貓。
 
大衛說,家裡的貓狗越來越多,也有想過要放棄,但不知道要把它們送到哪里,也害怕把它們送出去後得不到好的照顧。為了讓這些貓狗有地方住,他在自家的房子附近搭建了一些狗屋,有些狗比較凶,就把它關進籠子裡,避免給鄰里帶來干擾和不悅。
 
他還表示,其實還要感謝這些貓狗,因為以前家裡頻頻遭竊,自從養了貓狗後,小偷再也不進他家了。
 
关键词:好手老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