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龜島姦殺案 告破

2014-10-02 20:35:22 作者:udnbkk55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上個月15日發生的英國遊客龜島遭姦殺案,經過18天的調查審訊,被捕的3名緬甸嫌犯中有1人今天(2日)開口認罪,警方表示DNA比對結果明天(3日)出爐可以定案。
案發發生於素叻他尼府龜島(Koh Tao island)海灘,9月15日早晨,英國遊客MILLER WILLIAM MILLER(24歲)和HANNAH VICTORIA WITHER IDGE(24歲)的屍體被人發生在沙灘上,而且兩人全身赤裸,頭部被鋤頭砸爛。
警方迅速展開調查行動,逮捕3名緬甸外勞,他們分別在AC TWO酒吧和Maya酒吧當服務員,警方對他們展開審訊工作,不過3人都拒絕認罪,只說在海灘上喝酒彈吉他。
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提取的監控攝像頭,嫌疑人之一的頭髮顏色應該是淺色,被捕的3人頭髮都是黑色,因此案件偵查進展緩慢。
警方把兩具英國客屍體送往曼谷法醫辦公室進行檢查,確定女性死者體內有亞裔男子的DNA,但被捕緬甸外勞僅是嫌疑犯,警方仍無權提取他們的DNA進行檢測比對。
隨著審訊行動的展開,昨天,嫌犯之一在經過10多天的審訊後開口認罪。嫌犯供稱,他們當晚下班就一起在海灘喝酒,隨後一人有事先離去,只剩下2人。期間看到兩名英國客激情,獸性大發遂用鋤頭先把男性敲死,接著性侵女性,事後再用鋤頭把女性也殺害。
做案後,警方封鎖全島,嫌犯之一遂把原本是黃色的頭髮染成黑色,打算蒙混出島逃跑,不過還是被警方抓獲。
警方表示,嫌犯認罪後,警方已經提取他們的DNA送交曼谷法醫實驗室比對,同時會舉行正式新聞發布會宣布破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