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不適 皇上再次住院

2014-10-05 11:26:3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皇上陛下3日晚因發高燒再次住進曼谷詩里叻醫院,經過藥物治療後情況有所好轉。曼谷市民獲悉後紛紛前往醫院詢問治療情況,祈求皇上龍體安康。 (歐新社)
 
【本報綜合報導】泰國皇宮秘書處昨天(4日)宣布,上月出院返回巴蜀府華欣行宮修養的皇上蒲美蓬陛下,3日晚因出現發燒不適症狀,再次住進曼谷詩里叻醫院,最新聲明指出,皇上陛下高燒已退,狀況已好轉。
 
宮務處發布的公告指出,高齡86歲的皇上陛下於3日晚上因高燒及診斷顯示血液感染而再次住院。根據皇上陛下專職醫療團隊報告,皇上陛下高燒達38.2度。驗血報告顯示感染細菌引起血壓上升,心臟跳動加快。
 
醫療團隊請皇上陛下從離曼谷約3小時車程的華欣蓋甘翁行宮回到曼谷詩麗叻醫院接受特別治療,並進一步作血液檢查。
 
4日上午醫療小組再次報告,經過輸液消炎治療之後,皇上陛下血壓已穩定,高燒也退,飲食情況好轉。醫生將以特別設備作進一步檢查,針對血液感染原因作進一步治療,並制定治療計畫,覲言皇上陛下留院接受特別治療。但聲明並未提到皇上陛下可能住院多久的相關細節。
 
12月5日將滿87歲的皇上蒲美蓬陛下在位64年全球最久,深受泰國人民愛戴。當天有大量曼谷市民在獲悉皇上陛下駕返詩里叻醫院檢查治療後,紛紛前往醫院詢問皇上陛下的治療情況,祈求並恭祝皇上陛下、皇后殿下身體健康。
 
這是皇上陛下9月15日駕返華欣行宮修養後,因突然發燒重新返回醫院接受治療,皇后殿下也陪同皇上陛下返回詩里叻醫院。
 
关键词:皇上再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