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領袖阿披汪病死他鄉

2014-10-08 18:09: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隸屬為泰黨的前任民會副議長阿披汪空軍上校前晚(6日)在菲律賓病逝,阿披汪作為紅衫軍領袖,因在紅衫軍示威演講舞台上公然發表冒犯皇室言論,當軍政府上台後被下令通緝,但他潛逃到菲律賓後因肺炎去世。
 
為泰黨前民代汪猜昨天在其網站上宣布,前任民會副議長阿披汪空軍上將已在6日晚上10時半在菲律賓馬尼拉病逝。在此之前,曾傳出阿披汪在菲律賓病危的消息,但無人證實。而塔信兒子潘通貼也在其IG網頁上貼出悼念阿披汪的短訊。
 
據悉,阿披汪在5月22日發生軍事政變後就不知去向,軍政府上台後嚴厲整肅冒犯皇室行為,阿披汪曾經在2010年紅衫軍反政府集會示威中登上演講舞台,以紅衫軍領袖身分發表影射和冒犯皇室的言論,穎拉總理上台後他繼續大行其道達4年之後,直至軍政府上台後,於今年7月被法院批准通緝令,之後傳出他逃至菲律賓,直至病危客死他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